吾尚苟

我很懒。。。我想打游戏。。。

Sorry, Mr.Stark “虫铁”,“小甜饼”

“嘿!你怎么在这儿?这里很危险,我不是……”
“额……距离太远了,所以我……”
“行了,别说了……”

“好了,现在你也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。”
“哦!真的吗!”

“额……斯塔克先生,我觉得有点难受……”
“!”
“哦!斯塔克先生……我,我不想死!我不想死!”
“……斯塔克先生,我能抱一下你吗?”
“……斯塔克先生……”
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对不起,斯塔克先生,我不想死,我才刚刚成为你的战友,好不容易才能站到你的身边,我不想离开你,我不想死……但是,斯塔克先生……对不起……不能在你身边了……斯塔克先生,我真的很喜欢你……斯塔克先生,对不起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9)